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慧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慧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4/3/20 0:00:00

人气:32

上海慧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工业电气自动化行业集设计成套、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实体公司,有丰富工程经验的工程师和敬业的销售管理队伍,公司本着优质高效、追求卓越、创新务实、重在服务的经营理念,一直有着良好行业业绩。
公司主要涉及行业:纺织机械、电工机械、金属制品、木工机械、冶金、机床、塑料机械等行业。

A、代理销售的工控产品:
1、德国百能堡(Pfannenberg)产品系列:户内/户外型机柜空调、过滤风扇、空气/水热交换器、制冷机、报警器以及温控/湿控系列产品。
2、590欧陆直流调速器以及配件。
  3、690欧陆交流变频器
4、790系列直流调速器:具有更加优秀的性能和质量,增加了硬件附件、通信模块、提高了过载能力(加大了模块和散热器)等
5、三相电抗器:5V电抗器(10A—1500A)、9V电抗器(10A—1500A)、直流平波电抗器。  
6、日本RKC温控仪表  
7、雷子克温控系列产品:R系列风扇及出口过滤器;FCC系列控制柜制冷机;T系列热交换器;RS系列再冷却 系统;VT系列压缩空气屏柜制冷器;H系列加热器;EL系列控制柜照明系统;SP系列声光信号报警灯。

B、专业维修各种类型直流调速器、变频器等。

C、自动化工程成套项目设计、调试、安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